Monday, August 23, 2010

大寿

哇咔咔
老娘20大寿
嗯在吃的过程中渡过



吃得很开心
不过也发生了一小段插曲
哈哈
买个教训吧

倒数实习1个半月
结束后计划去法国巴黎
哈哈
花自己赚的钱去旅行
不算太奢侈吧
^^
既然身在欧州
不去走走太对不起自己
还有很多地方
巴黎罗马威尼斯慕尼黑
可能这也是我留在瑞士读书的动力之一吧
~~~~~~~~~~
朋友
你问我几时回马来西亚
我的答案都是一个不确定
有时真的很想回家
特别是做工的时候生病的时候
不过与其回去
我会选择把钱跟时间留在这里旅行
~~~~~~
哈哈
'快乐就是活在自己觉得有意义的生活模式里,去享受它的点点滴滴'
虽然觉得这几个月自己的生活看上去不具什么特别的意义啦
每天重复又重复
不过感觉我好像变强壮了一点
不是指力气
~~~~~
有时候忙碌未尝不是件幸福的事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