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半年

天~半年飘走了
会不会太迅速了一点
觉得读书的日子挺快乐的
去做工要自己找房子自己喂饱自己
我不太会煮饭耶
T.T
住宿的问题还挺麻烦的
最近算是解决了
诚如我学校的负责人之前告诉我的
那至少是个有屋顶的地方给你睡觉
靠~你要不要一起来住住看
下个星期就得搬出宿舍了
T.T
我现在才意识到学校宿舍是多么好
听说即将去实习的地方
会比其他地方辛苦很多
不是听说是连老板啦之前在那做的同学都这么说
自己跳进坟墓里不能怪谁
忙一忙累一累
半年还是会过的吧
没有对所谓的实习抱太大期望
我是说
在学习方面
工作范围让我觉得
真的学不到什么
只好把它当成赚点学费的工具
差不多了
大家去习惯新环境吧
半年后再一起读书
^^
给妈妈
母亲节快乐!!
爱你哦
瓦咔咔
^@^
不管到哪里
我会好好过
过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