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做了两个星期的实习工作
真的超累的
服务业还真是不容易
89个小时不停不停的走动端重重的食物饮料
每天睡觉的时候都感觉手脚在酸痛
觉得在这边当实习生
要把身段放低
随时被叫来叫去搬这个拿那个
习惯神经厨师的大喊大叫
再不开心service时还是要SMILE
大小姐大少爷请止步
记得跟我一起开始做工的一位印度女生
才做没几天就跑路了
she said :is too hard for me
听在那的senior 说
大家都是累一累
就习惯啦
可能我的体力还是得训练训练
不过感觉好像慢慢习惯了
把5个月撑完
我会好好奖励自己
值得欣慰的是
这边的客人普遍都十分有礼貌
不停的跟你说谢谢谢谢
感觉是对一位服务生的尊重
今天一觉醒来
突然觉得很茫然
感觉没有目标的忙
是我的错觉还是
花了很多学费
我希望我能学到些什么
不想只为了在一张文凭
呆在瑞士
德语法语英语
好高骛远
最后只会两头不到岸
我想是好好思考我下一步
该往哪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