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无题

5天的假
一个人搭了3个小时的火车
回到我读书的熟悉地
还以为有一滴滴兴奋的感觉
结果没有fu
自己想太多了
==
最近穿上了短裤
夏天降临
该说好还是不好呢
越热的天气
餐厅就越忙碌
天啊
老外真的很珍惜阳光
我们就有得忙了
不过我真的知道什么叫
习惯就好
原来我的身体还蛮争气的
不会出什么乱子
渐渐习惯了
89个小时不停的走动
应该说是麻木了瓜
我说啊
上个礼拜还真是艰辛的一周
癌症真的可以吓死人
结果还无缘无故哭了很久
你们都要健健康康啊
拜托
不要再吓我了
没事就好
。。。。。。。。。。。
最近想念起我的朋友来了
突然觉得朋友未必
是旧的好
那天妈妈在电话问我
你在那边有朋友吗
哈哈
我笑了一笑
感觉在这里
我们的圈圈都好小
来来去去
不是你就是他
或许吧
才不想破坏任何一段
希望大家都系好朋友
偏偏有些事情比我的头脑复杂
==''
................................
emo完了
明天去德国的主题乐园
瓦咔咔
好开心啊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