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europe park!!!!!!!

wow
快乐的时光
德国europa park!!
这几天是我这个月最开心的几天啦
碰巧遇到他们的term break
跟着学校去主题乐园
wowowo
是大的咯
是云顶的放大版
我们几乎把重点放在云霄飞车
都给他坐完了
可惜时间太仓促啦
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
不过还是很赞的一天
网络很慢
意思意思放几张照照
^^








明天开始做工了
wow~
真是舍不得任由我放肆的day off
哈哈
for megan &jackie
我实习的地方只是出了名的忙
人家就是生意好
不过在我签约之前就知道啦
所以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很少工作是不累的
就只是发泄发泄而已
没事
acceptable
^^
....................
我说啊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勒就快过2个10年了
我..顶..
好好享受所拥有的
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啦
忙着吃忙着睡忙着玩忙着上课
不要浪费时间做一些无聊的事
其实比起一些把学生介绍来就不再联络的agent比起来
我们是幸福的
不要做制造麻烦的小朋友